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

【四十二】文案

我們所身在的世界,和我們所認知的世界,人飄泊在虛和實之間,迴盪不定。


在這個為了生存和將生存進化為「生活」而拼命的世界中,
少年遇見了來自異世界的穿越者。
他們相遇,然後隨著兩人的聯繫更加緊密,
這個世界的所有一切,好像越來越清晰明瞭。
原本覺得不重要的過去,


啊啊,四十二,如果找到了過去,你還會是你嗎?

你還會笑著,看著我嗎?





我又來廢話了yo☆
這篇文真的要說的話是各種東西混在一起的大雜燴。
不過主要還是美好的小正太的後宮(ㄍ
底下開心地放下我的兒子女兒們的人設,
大家都是數字名,有個人物介紹比較好認人w


42(四十二):
14歲,職業:小說家。
銀髮黑眼的正太,身高據說是148公分。
無口,面癱,內向的孩子,開始看書會進入虛無狀態(什麼鬼。
對一五七的感情,比較像黏著爸爸的孩子。

157(一五七):
年齡不明,職業:獵人。
紫髮深藍眼的青年,平常都戴著單片眼鏡。
溫和好媽媽,不過相對的生氣起來也頗可怕的,武藝高強。
是名義上且實際意義上的家長,武器是扇子(以前是傘)。

1008(一千零八):
大約25歲左右,職業:樵夫。
綠髮棕眼的青年,總而言之就是大眾臉和沒特色。
非常弱氣的好人,不過該硬的時候也是會硬的(#
戰鬥能力比四十二高,不過也好不到哪去(#,武器是斧頭。

1009(一千零九):
大約18、19歲,職業:警察。
紅髮藍眼的美少女,沒錯就是美少女、我本來是想設定成美少年的(喂
活潑開朗、非常強勢的女孩,能造成人心靈創傷等級的強勢。
戰鬥能力跟157幾乎是同個等級的,武器是小鐮刀。

MAKOTO:
所有一切都不明的穿越者,似乎有個妹妹。
吐槽、世界觀詢問擔當。

吉祥物的部分我會再補上介紹,先遞上五個人類們(?的名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