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

【太郎X江雪】歸雪(上)

「抱歉,太郎,因為和短刀和脇差們等級相差不遠的只有你了,可能要先委屈你陪他們去京都練到跟兼桑同個等級,我會再把你調回太刀隊裡…對不起,因為這樣速度比較快。」
「我不介意的,主。」
太郎露出了沉穩的微笑,讓審神者和短刀們都安心了許多。
冬景的庭外,準備出陣的刀和審神者們站在本丸的大門前。

「主跟江雪殿有點相似呢。」
聽到這句話,審神者微愣了會兒。


「跟江雪?有嗎?」
審神者疑惑的看向了太郎。
「感覺主也頗厭惡戰鬥的…該怎麼說呢,主沒有必要也很少出陣不是嗎?」
聽到這句話,審神者忽然間露出有些心虛的表情,接著閉起雙眼,嘆口氣說道。
「唉…那該怎麼說啊?應該是說我不喜歡看到任何自己的東西受傷,我並沒有江雪那麼偉大啦,如果悲傷的是對手,我想我一點也不介意吧,還會很開心…啊啊這樣講我好像很糟糕…」
「所以我才會盡量以保險的方式,我也不是很聰明,像這種時候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,所以才會需要依靠你們…」
審神者開始困擾的搔著後腦杓。

「沒問題的!我們就是為了讓主依靠而存在的啊!」
短刀們的治癒微笑,讓審神者覺得自己下一秒就會變成液體了。
「喔喔喔喔喔喔謝謝你們喔喔-------
看到主煩悶的表情一掃而空,太郎也鬆了口氣。

嗯,接下來是站在庭院的那邊,死死盯著這裡的他。

「江雪。」
「咦…太郎殿?怎麼了?」
「…不是說過很多次了嗎?我會毫髮無傷地回來的。」
「……。」
雖然江雪仍然是一副嚴肅且面無表情的模樣,但是相處了也好一段時間了,太郎馬上從他的眼神大概就能看出,對方是在鬧彆扭,而且是那種「你騙人、最好啦」的那種。
太郎也很清楚,這話一點兒也不靠譜。

「唉…那這樣好了。」
拍掉江雪身上積著的純白薄粉,太郎嘆了口氣。
「你想繼續站在這裡等我,我就不阻止你了。」江雪心虛的瞥向一旁短刀堆出的小雪人,完全應證了太郎的猜測,「不過我一回到本丸,你就要馬上跟我回到屋裡,我會盡我最快的速度回來,可以嗎?」
「…。」
江雪仍舊一語不發,此時,太郎繞到江雪身後,走進本丸的和室裡,看到拿著針線正在認真的縫補著主的衣服的燭台切,跟他要了件水藍色的羽織。
「我不能再拖延主和其他人的時間了,這個一定要披好,別著涼了。」

「太郎殿…!」
其實江雪並沒有大聲的喊出來,但是太郎聽得非常的清楚…對他而言,那句話彷彿是帶著顫音的大吼。
「要是帶著傷回來,要先去手入…!」

「嗯。」太郎回了頭,微笑著看向對方。

主,您真的與江雪十分相似呢,江雪他啊,也是個有些自私呢。



後記:
啊哈哈,我果然爆字數了呢。
我就是不太會寫短篇嘛(ˋ030ˊ
我把江雪寫的好傲嬌wwwwwww
會不會跟剛看完戀愛暴君有點關係(#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